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学生书法比赛作品展
    2017-05-31 14:44  

     

    翰墨抒正气,妙笔扬清风。53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学生书法比赛作品展活动。学院领导李四清、李桂贞、占江、肖珑、邵芙蓉和田华,在纪检监察室和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书法比赛作品展。

    活动现场,共展出学生优秀作品39幅。院领导高度评价了廉政书法作品中展现的技法和技巧,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李四清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注重建章立制,纪检监察室要抓紧修订完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要严格纪律规矩,在日常监督监察工作中,要敢于较真碰硬,注意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强化监督检查,尤其是在资金投入,项目运作方面,要加大监管力度。

    本次活动主题是“廉洁·诚信”,由纪检监察室和团委主办,环境艺术工程系团总支承办,共征集作品73幅,展出作品39幅,为我院“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供稿:周翠英,审稿:夏喜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