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颁奖典礼暨主题班会展演
    2017-06-09 10:21  

     

    68日下午,我院在音乐厅举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颁奖典礼暨主题班会展演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同志出席会议,院纪检监察室、学工部、团委负责人,系(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共6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夏喜利同志宣读了“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表彰文件。占江同志等有关领导对本次活动中的优秀个人和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王林等三位主题班会获奖老师进行了作品展演。

    占江同志就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成效发表了讲话,并提出具体的廉政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院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这既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客观需要,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更是解决我院廉政建设中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此次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他强调,学院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在廉政建设方面要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做德厚技高的楷模。(供稿:吴玉刚,审稿:夏喜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