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纪委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7-06-20 10:44  

     

    620日上午,我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纪委下半年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纪委委员夏喜利、霍本瑶、李玉峰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夏喜利对纪委2017年度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具体为:一是开展述责述廉的准备工作;二是持续做好党员的廉政教育;三是持续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四是持续做好信访工作;五是加强兼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对院纪委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二是提高认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率先垂范,做遵纪守法的榜样;四是勇于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供稿:吴玉刚,审稿:夏喜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