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2018-01-12 14:29  

     

    根据上级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为保障我院2018年重点工作顺利实施,112日上午,我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教职工代表共23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就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经费、师德师风、校园文化、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这些教职工代表分别来自于教学一线、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机关等不同工作岗位,他们立足于学院发展实际,敞开心扉说问题、提建议、谈意见。院领导班子成员始终倾耳聆听、认真记录,并不停地与教职工代表真诚沟通、积极交流。

    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方方面面的意见,院长李桂贞表示,将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在工作推进中转思路、补短板、创优势,以“责在我辈”的担当意识推进我院优质校建设的发展。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李四清对与会代表表示最真诚的谢意,他表示定会认真对待大家的意见建议,会后总结梳理后纳入我院2018年的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事项中,把意见建议变成工作成果。他强调指出,一是学院的发展需要我们共建共商共创,2018年是我院发展的关键之年,是优质校建设的决胜之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尽职履责,创新工作方法,为学员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二是我们要讲好岗位故事,传播学院发展正能量,要以学院利益为重,识大体、顾大局,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主人翁精神继续关心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继续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供稿:周翠英,审稿:夏喜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