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赴河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2018-05-16 16:56  

    5月16日上午,我院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杨华带领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河南农业大学就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杨华一行受到了河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王宾齐、纪委副书记赵民善、办公室主任王淮东和纪委纪律检查案件管理科科长李丹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王宾齐副书记结合河南农业大学纪委近几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三转”的落实等问题,向我院同志作了详细的经验介绍。他的介绍既有政策解读,制度的制定,又有具体创新方式方法典型案例的剖析。其后,双方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风险点查找等工作进行了开诚布公地深入交流。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交流中,与会同志都感觉收获特别大,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考察学习,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开拓了视野,提供了思路,也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一些重点、难点工作的谋划提供了实践借鉴。(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