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21 17:45  

    着力提升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增长安全隐患防范等方面知识6月21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召开部门会议,专题开展“安全生产月”有关活动。在办公室全体同志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资料的基础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华为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关于“火灾自救”的安全课,宣传火灾自救的有关知识,提高办公室人员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

    同时,全体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事故隐患识别警示教育片《隐患直击》,了解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原因及危害,增强安全隐患意识。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做到深刻吸取教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