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8 17:42  

    为迎接建党97周年,6月28日,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科技开发处(资产经营资产办公室)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支部书记杨华的领誓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杨华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党课,并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与会同志对照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日常感悟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作为纪检干部一定会走在前、干在先,做出示范、当好标杆,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以实打实的亲劲赢得信赖,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扎实工作,以苦干实干的拼劲担当尽责,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落实。(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