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组组长王清欣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05 17:10  

     

    125日上午,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组组长王清欣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和其他校领导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李桂贞主持。

    李桂贞对王清欣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她在致辞中说,王清欣组长一上任,第一站就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是对我校工作的重视,希望通过这次调研活动,能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今后更好的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

    李四清向王清欣一行全面汇报了我校近三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他说,近三年来,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内涵建设不断加强,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社会知名度不断提高,正在向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迈进。他还从招生就业、合作办学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当前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优势和特色,并侧重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清欣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在肯定了我校工作的同时,也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认真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总结经验,切实担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纪委要进一步加强监督责任,在强化日常监督执纪上下功夫,要敢监督、善监督、会监督。学校不仅要做好自身工作,还要为我省人社系统做贡献;三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机制、制度规范工作,尤其是“三重一大”事项。要把近几年我省高校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作为典型案例,进行认真剖析,自觉整改,自觉完善。

    李四清最后表示,校党委一定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压实压牢,决不松懈。全力支持校纪委的监督工作,鼓励校纪委不断探索创新监督机制,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为我省人社系统增光添彩。(供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