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李四清对学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2019-04-04 17:35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4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李四清从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抓班子带队伍、强化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对新的一年我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李四清指出,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提升自我、与时俱进、做好工作的重要前提。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吃透弄懂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唯有如此,才能站位高远,统揽全局,思路清晰,才能进一步拧紧党纪螺栓、扎紧制度笼子,才能用党章党规党纪来规范自己的言行,才能以此为准绳衡量其他党员的言行。

    李四清强调,领导干部落实 “一岗双责”,是政治责任要求,不重视廉政建设,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就是政治上的失职;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对队伍中庸、懒、散等纪律作风问题要毫不留情地批评教育,对出现违反廉洁纪律等苗头性问题要立即进行诫勉谈话;要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作廉政承诺,带头对下级进行廉政谈话,带头参加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活动,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工作发展全局。

    李四清指出,领导干部要善于抓班子,带队伍,要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做给一级看;要树立大局意识,要把学校利益与部门利益、个人利益统一起来;要敢于主动斗争,对不良言论予以反驳,对不当行为予以制止;要强化责任追究。凡是对学校发展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学校一定会采取有力措施,严肃处理,决不手软。

    李四清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就节后重点工作落实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落实,提高实效;二是要加强督办,跟踪问效;三是加强结果运用,提高绩效。(供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