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9-03-27 09:18  

     

    326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杨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华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本次理论学习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重要决策部署贯通起来,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学透,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