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活动
    2019-06-11 17:47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611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杨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华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干部必须联系实际学党章,严格遵守和自觉维护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党章规定,旗帜鲜明地同各种错误思想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必须积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以高尚的人生追求激励鞭策自己、影响带动他人,以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公而忘私的高尚品格、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恪尽职守的务实态度,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供稿:周翠英)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