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5 10:50  

     

    为关爱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传播积极向上爱的力量,614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和图书馆志愿者一行20人赴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孵化基地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一行受到了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孵化基地创办人王绍军的热情接待,座谈了解了基地的发展情况,并和基地学员一块观看励志宣传片、表演手语舞、朗诵经典、演唱歌曲等,在热烈、暖心的氛围中传递自信坚强、乐观向上的人生价值。

    志愿者们参与了“‘河南残友’志愿服务点”挂牌仪式,向基地捐赠了信息技术、励志方面的图书,并在基地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改扩建的“阿里巴巴云客服岗位培训中心”、“中国移动客服呼叫中心”、“工艺品制作中心”等培训场所。

    此次志愿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精神风貌,丰富了残友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基地学员乐观自信面对生活、尽早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勇气。(供稿:张立新  审稿:周翠英)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