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2019-07-04 10:18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73日下午,我校副处级领导干部、纪检委员共60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紧握右拳,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华的领誓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在传统文化、现代科技、图片资料、实物展示所营造的浓厚廉政氛围中,不时驻足、观看、品读、沉思,力求从五千年中华文明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历史源流,从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追求,从中原大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中感受我党一以贯之的廉政品格,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参观学习形式具体、感染力强,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是我校继正处级以上干部教育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学习教育。(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