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8 11:54  

    917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行政楼23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华同志主持会议,对支部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会议和我院动员大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李四清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重点对接下来支部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9月份学习教育安排,认真开展自学和相关工作,对9月份学习教育按照时间节点,开展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和相关研讨工作,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二是根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对全院意见箱的订做、征集意见通知的印发和意见建议的汇总梳理进行了安排布置。(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