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两项作品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2019-10-08 17:57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 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汽车工程系教师夏连峰、王爱巧、张洁报送的《实施“学赛践悟 立德立行”工程》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教师田之涯、胡海涵报送的《思政“网红微课”,传播廉洁教育正能量》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举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认真组织并积极参加征集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廉洁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对进一步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