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10-10 22:12  

     

    1010日下午,我校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感悟初心使命,接受党性洗礼,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刚入馆内,在党委书记李四清领誓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感悟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并观看了相关宣教视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方式,不停驻足观看、品读沉思,力求从五千年中华文明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历史源流,从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追求,从中原大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中感受我党一以贯之的廉政品格,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党性原则,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忘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和纪律规矩,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