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9-10-15 18:5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5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杨华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杨华首先领读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九章“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成为基础工作”,以此为起点,向大家深情讲述了纪检监察室张立新同志爱校爱岗的感人故事和我校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的音乐学院吴建华老师的先进事迹。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会时刻不忘“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初心和使命,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来严格审视自己,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之队”的“筑梦人”。(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