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三项作品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9-10-21 11:04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郭晓静老师申报的《浅析高校辅导员对大学生进行廉政教育的优势》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张若晖老师申报的《廉洁从教师德之本》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图书馆周宇老师报送的《读书明德 养性崇廉》获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对廉政文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连续三年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等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认真总结廉洁教育工作经验做法,积极释放廉政文化正能量,努力营造重法倡廉思想舆论氛围,有力促进反腐倡廉工作面向基层进一步深化,并取得显著成效。(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