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督导通知
    2016-05-20 14:42  

     

    院属各单位:

    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和推进会已经召开,根据《关于印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院领导要求,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办公室督导组拟于6月初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2016年任务分解和进度表》中完成时限为4月和5月的创建任务进行督导检查,主要督导内容为:

    1.时限内创建任务完成情况;

    2.创建材料质量情况;

    3.凡未按时间节点完成材料,材料不符合要求或未在规定时间节点修改完毕,均视为未完成任务。

    本次督导检查涉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科技处、基础部、后勤处等材料部门,如有不明之处请提前与创建办综合组联系,做好准备。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督导检查结果将实时向创建办领导小组汇报,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 年5 月16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