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培训的通知
    2018-06-01 08:52  

    各党总支、党支部

    近期,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已经结束,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已选举产生。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新任纪检委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我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决定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

    培训时间地点

    1.时间:68日——610(含往返时间);

    2.地点:大别山干部学院。

    培训形式

    采取专题辅导、召开班会、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开展体验式教学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培训学习。

    培训内容

    1.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和各级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性实践和开拓性探索,了解当前监察委体制改革情况;

    2.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主要法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问责制度,明晰工作职责,找准职责定位

    3. 重温当年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的动人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继承革命传统,加强党性修养;通过现场教学,深刻认识革命先烈当时开展革命工作的艰苦条件,珍惜今天拥有的美好工作环境和幸福生活。

    具体要求

    1.请所有培训学员于6月1日(周五)5:00前将身份证号、手机号发至纪检监察室邮箱jjw3071@163.com,纪检监察室统一预订火车票,不允许自行前往。所有培训学员于6月8日上午自行前往郑州东站,自行取票后于07:45前在郑州东站候车厅集合,统一乘车至郑州东站(G2045  郑州东8:14——信阳东9:34)。

    2.培训学员要积极参加集中培训和学习,主动加强自我学习,培训期间每位学员要结合自身感悟,撰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心得体会,618日前将心得体会电子稿发送至:jjw3071@163.com

    3.培训期间要统一行动,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严格履行请假制度,确因工作需要和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要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同志请假,并向纪检监察室备案。

    联系电话:69306768  

    纪检监察室

    2018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