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2018-06-15 14:2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8年端午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有关纪律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防“端午”期间出现“四风”问题,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重申如下:

    一、加强学习教育。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要全面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学习中纪委6月12日公开曝光的《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省纪委《关于五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有效措施,预防节日腐败。

    二、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对照自身进行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搞非公务接待或安排游玩,严禁利用假期时间违规用公款吃喝或搞相互宴请,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粽子等节礼

    三、强化监督检查。“端午”期间,要强化监督检查,畅通情况报告渠道,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校分管领导和校纪检监察室,校纪检监察室将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典型案例公开点名曝光;对直接责任人和所在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进行责任追究,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切实巩固改进作风的成效。

     

    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615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