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2018-10-24 16:34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化全校教职工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增强教职工党员遵纪守纪的自觉性,根据中纪委、省纪委、省人社厅机关党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要求和我校关于转发省纪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工党员

    三、具体要求

    1、认真组织学习。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不断增强教职工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测试采取开卷方式,以测试促进学习,重在巩固、深化学习效果。

    3、测试由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组织,党员个人独立完成,测试卷要求个人手写答案。

    4、请各党总支、党支部于1024日(周二)17:20前到纪检监察室(行政楼237)领取测试卷,以适当方式组织教职工党员进行测试,对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本次测试的党员,需要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情况统计表》(以下简称《统计表》)(见附件)中标明。

    5、测试结束后,请各单位填写《统计表》,于102617:20前将收集整理好后的试卷和《统计表》一并交纪检监察室。

    联系电话:69306768

    附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情况统计表》

    纪检监察室

                         20181024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