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0 11:28  

    为在打蠃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过“学习强国”、微信群推送学习资料等方式进行分头自学后,3月9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通过微信工作群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华重申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程序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就个人学习的心得感悟、纪检干部如何在志愿活动中发挥个人表率作用、纪检部门如何在疫情中结合实际开展监督检查等进行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部署,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避免疫情向校园传播扩散。

    讨论会还就单招监督工作、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谈话提醒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