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高校纪工委莅临我院作专题调研
    2020-05-15 16:11  

    515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高校监督办公室主任李怀振等一行3人莅临我院,专题调研专科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调研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副院长邵芙蓉、田华及组织部负责同志、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四清书记对专题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希望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对我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组织实施工作给予指导,要求我院纪检监察干部多向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请示汇报相关事项,认真做好此次专科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李怀振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调研组此行的主要目的和目前调研了解到的其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随后,他认真听取了田华副院长关于我院基本情况以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思路、具体做法的汇报。他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我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部署早、赶得紧、有成效。
        邵芙蓉副院长就纪检干部业务培训、加强沟通联系等向调研组提出了一些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其他业务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院长李桂贞在结束其他工作后赶到会场,与调研组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