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26 16:12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份,纪检监察室从学习、排查、整改等几个重点环节,认真抓好部门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可能存在隐患的一些细节进行提醒和演练。通过系列活动,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提升,安全行为进一步规范。
        619日,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同时重点学习了河南省交通安全“一盔一带”相关宣传视频和知识,生动的视频学习强化了部门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
        622日,纪检监察室结合我院印发的《学院问题排查防范第一批事项整改任务分工表》中的工作任务,开展了“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对本部门的安全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华要求,每名工作人员都要主动提高安全站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好严格履行好部门工作职责。(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