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8-18 08:00  

    817日,我校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在校校领导和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李四清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我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各阶段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认真听取了校纪委副书记杨华通报的省高校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十起典型案件,深受震撼和教育。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反思,积极讨论,谈认识,谈感受,找问题,找根源,谋划下一步的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典型案例生动直观、发人深省,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大家表示,一定要从这些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一定要健全制度,下力气抓好制度落实,坚守制度红线;一定要严格管理下属,不能以信任代替监督,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
        校长李桂贞在发言中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她认为,只有从思想、道德、制度、监管等各方面全方位抓好建设落实,才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最终实现学院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提升。
        李四清在最后总结时强调,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不仅是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加快推进我校内控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抓手;要深刻认识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性,思想上的一时松懈,工作中责任的不到位,都会给我们个人、家庭、单位,乃至党和国家的事业造成巨大的危害和损失;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紧迫性,加快完善制度机制,狠抓制度落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确保该项工作取得成效。(供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