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开展对学院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现场监督检查
    2020-09-10 09:42  

    99日下午,学院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华同志,陪同校领导李桂贞院长、工会夏喜利主席,深入我校普通高招录取工作现场,对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及录取组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2020年我校招生拟录取工作的基本情况。
        为确保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纪检监察室紧盯招生计划、信息、录检、信访举报等各关键环节,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确保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清廉、安全、规范。自招生工作开展以来,纪检监察室认真履行招生各环节程序监督职责,对招生录取的各个重点环节进行监督检查,为招生录取工作的“阳光”实施提供纪律保障,推动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供稿:张立新,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