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干部陪同分管领导教师节慰问教师代表
    2020-09-10 17:16  

    910日上午,邵芙蓉副院长在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华、张立新两位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信息工程学院,慰问该学院教师代表。在综合楼508室,邵院长代表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代表,献上鲜花、送出祝福,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慰问期间,邵院长特别强调,在今年上半年的疫情防控中,广大教师无惧困难,勇于挑战,以高度的担当和顽强的毅力,出色完成了“线上”授课,圆满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目标,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每位教师的智慧和汗水。
        邵院长还亲切询问了教师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学校发展的不同历史阶段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同志们疫情尚未完全解除,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供稿:张立新,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