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15 20:52  

    915日,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四清指出,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反映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态势下,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仍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和挑战。
        他强调,要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典型案件教训惨痛,信仰动摇、党性不强,无视法纪、为所欲为,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现象是个别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重要原因。
        李四清指出,通过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希望我院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加强监督制约,切实做到恪尽职守、严格自律,正确对待权力、金钱、法纪、工作、生活、亲友;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从严管理、正风肃纪,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刻剖析、列出问题清单,着力整改提高;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排除学院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障碍。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