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观看电影《夺冠》
    2020-10-09 17:20  

    109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夺冠》,开展“学四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夺冠》展示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女排40年的历程,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她们经历的巅峰和低谷,爬坡的艰难和蛰伏的忍耐,成为时代精神的写照,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电影中一幕幕团结战斗、不屈不挠的画面,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内心。观影后,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杨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专门召开会议,组织大家再次学习
    《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开展思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女排精神激励,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学院国家“双高建设”和改革发展努力工作。

    杨华强调,“法律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学习、带头遵守《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要切实有效加强廉洁从教,依法依规秉公用权的监督。要坚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突出依法处分,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深化以案促改,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强化警示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抓好《政务处分法》宣传教育,组织宣讲活动,推动人人学习、人人知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党纪法规理念,加强日常监督和依法依规依纪履职,从小处抓起、从细节做起,防微杜渐,确保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自觉生活在法规的约束中。

    62605

    5CE2E

    5F47E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