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我为稳就业保就业建言献策”活动
    2020-10-22 17:21  

    依据省人社厅机关党委《关于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开展“我为稳就业保就业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要求,1022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开展“我为稳就业保就业建言献策”活动。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杨华同志主持。
        大家共同学习领悟 “六稳”“六保”内容,以及做好 “六稳”“六保”的重大意义,讨论分析了今年以来国内外新冠病毒疫情对世界经济、贸易和国内经济、就业的巨大影响。面对国内外经济下行、贸易停滞、失业严重等严峻形势,大家认为,一是要加大对富余劳动力的技能培训力度,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精准培训,实现培养目标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为高质量实现转移就业提供保障,帮助失业人员和富余劳动力更好地适应新的岗位要求,确保 “出得来、稳得住、能致富;二是要在基层和中西部地区创造更好工作、生活条件,支持鼓励大学生和富余劳动力到基层去、到中西部地区去、到人才、人力缺乏的地方去。(供稿:张立新,审稿:杨华)

    1BF0E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