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
    2020-11-25 16:24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关于在全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四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于1125日召开座谈会,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支部书记杨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紧紧围绕“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部门”主题,结合“助力六稳六保,人社模范机关创建我先行”活动,立足支部日常工作实际,结合日常理论学习、业务工作中发现的难点、堵点,展开了热烈讨论,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力求做到找准难点,研究好点,打通堵点,形成亮点,推动党建和业务紧密融合,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共同提升,有效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省人社厅党组、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关于一体推进“三不”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并对其他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