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会议
    2021-04-02 16:57  

    3月29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行政楼23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金一南教授关于《百年辉煌》视频教育课程选集。该视频围绕党的苦难辉煌历史,以宽广的视野、翔实的实例,系统全面阐述了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深刻揭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通过中国共产党历经的牺牲与苦难、领导中国人民寻求复兴之路及真正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辉煌成就等方面,彰显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先进本色和为民情怀。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倍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高贵品格;感受到党在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不断砥砺自己的意志,增长自己的智慧,积聚自己的力量;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和不断创造新辉煌的坚强意志。

    通过聆听学习,全体人员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加强党性锤炼,从思想源头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满腔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张立新,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