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1-04-14 18:14  

    4月14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张耀平等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我校副院长邵芙蓉和纪检监察室同志热情接待了张耀平一行。

    邵芙蓉对张耀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状况以及纪检监察部门机构、人员和职责情况,张耀平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学校纪委副书记杨华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纪检部门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

    随后,双方就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委“三转”、“双高校”项目建设监督、审计监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彼此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沟通交流中,与会人员实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升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应多加强同行间的业务对口交流活动,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供稿人:程晓丹,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