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廉洁教育报告会
    2021-05-11 17:29  

    为提升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人员廉政风险防范警觉性和自觉性,5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廉洁教育报告会,邀请河南开放大学教务处处长梁尔涛教授作了《家风建设与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开发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信息中心、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全院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各部门报账员、二级学院实训中心管理员近130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华主持。

    梁尔涛围绕报告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引人入胜的故事和政治自觉的理论从“中国古代家风建设的内容和作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建设”、“ 十八大以来的家风建设与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家风和廉洁从政教育。

    杨华在总结时强调,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既是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也是今后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坚持的重要方面,来自人、财、物等部门和岗位的与会人员,要时刻保持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在学习工作实践中勤勉修身、廉洁尽责、担当有为,真正做到勤勉敬业讲奉献、实干担当展风采,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交出自己的一份合格答卷。(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