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
    2021-05-14 17:12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5月14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华主持。

    在会前认真了解《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的基础上,会上,杨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我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并对我院负面清单清理规范台账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总体方案》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对《总体方案》的学习,并积极关注相关教育部门和院校落实《总体方案》的具体措施,按照《总体方案》的总要求,有力助推相关工作落实,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作出自己的贡献。(供稿:程晓丹;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