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
    2021-06-23 16:54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扎实有效推进,6月21日——23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一行3人,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结合我校工作实际,通过现场检查、提交书面汇报材料等形式开展。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介绍交流等方式,对抽查到的组织部、财务处、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和图书馆等六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开展的督导检查是对我校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检验,是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的有效手段。督导组将根据本次督导检查情况,向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提供更好开展下一阶段工作的建设性意见。(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