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工作
    2021-09-30 18:27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的落实,9月27日至30日,院纪检监察室和宣传部联合对工作台账中确立的40个工作事项、74个工作目标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已完成的26个事项的工作目标进行逐一核查,请部分牵头部门提供了支撑材料,实地检查了教务处、信息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的12个项目的完成情况。各牵头部门均在规定时限内认真落实了工作任务。

    实地督查中也发现了部分工作事项推进落实进度有待提高,纪检监察室已建议牵头部门一方面及时向学院反映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难点和堵点,另一方面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力争早日完成。

    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室将对各重点事项的落实情况持续跟踪,适时督导,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措施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事项予以重点督促整改。把完成好办实事任务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力抓手,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师生,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力量。(纪检监察室供稿)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