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10-09 17:44  

    根据学院《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2021年10月9日下午,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员工在行政楼237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我党统一战线工作史上第一部党内法规,从组织领导和职责、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及海外统战工作等诸多方面对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具体展开等做出了详实规定,为我国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法治保障。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娟主持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并带领大家对《条例》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和解读。李娟书记指出,通过本次《条例》学习,纪检监察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适应我院双高建设任务和职教升本计划发展所需要的能力素质,为学院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