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开展“乡村振兴教育大讲堂系列直播公开课——数据分析如何助力求职及升职加薪?”集体学习
    2022-06-29 16:10  

    为深入贯彻“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第二期“乡村振兴教育大讲堂系列直播课”的通知》精神,纪检监察室于6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乡村振兴教育大讲堂系列直播公开课——数据分析如何助力求职及升职加薪?”讲座。

    结合真实案例和对应报表,直播讲师曹峥针对性介绍了职场上不同岗位涉及的关键KPI指标,并围绕提升办公效率及可视化汇报的办公技巧、用数据诊断优化业务运营的数据分析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我部门教职工提升数据分析技能、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可参照、易上手的路径。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学习,我部门同志均表示获益匪浅。良好的工作习惯、扎实的办公技能是高效履职尽责的重要保证,今后大家一定会不断学习总结,学中练,练中学,不断实现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的飞跃,助力推进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供稿:蔡豪,审核:朱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