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我校督导检查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2022-08-11 11:25 李娟 

    8月10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张前锋同志带队到我校就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梅乐堂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梅乐堂校长对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田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从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校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落实厅党组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开展情况、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开展及灾后重建工作推进情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情况、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等七个方面向督导检查组做逐一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举措做出说明。

    督导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审查了我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工作材料,并就督查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督导检查组对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针对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学校发展第一要务。

     

     

     

      编审:李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