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2022-08-09 16:1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充分的理论学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于8月8日在行政楼237学习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最新回答——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原主任陈理为大家详细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学习内容和方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学习,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每位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系统理解,下一步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让理论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田野 审核:朱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