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组织观看“辉煌十周年 迎接二十大”主题讲座
    2022-08-10 10:20  

    为加强纪检监察室全体党员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检监察室于8月9日在行政楼237组织观看了“辉煌十周年 迎接二十大”主题讲座。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原主任陈理、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等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和政治意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这次大会将描绘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在总结成就和经验、分析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我们国家在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继而推动“十四五”乃至更长远一个时期的高质量发展。通过这次理论学习,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加强监督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实现自我革命的重要路径和基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是当前工作的重要使命责任。

    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将更加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和全校师生共同以奋斗之姿迎接二十大,用拼搏力量建设新河职。

    供稿:田野 审核:朱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