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2022-08-12 1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于8月11日在行政楼237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解读。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贡献河职力量,彰显河职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田野 审核:朱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