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2-08-26 17: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于8月26日在行政楼237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不是明星,却有比星辰更璀璨的光芒;都是凡人,却能以奉献与热爱成就不凡人生——这就是“中国好人”具有的品格。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在日复一日的坚守中,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和胡晓春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两人先后入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8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的事迹和敬业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说,“你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今后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吃透精髓要义,向“中国好人”学习,立足平凡岗位,勤于钻研业务,踏实肯干,敬业奉献,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供稿:田野 审核:朱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