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2 10:56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李娟同志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进行简要介绍。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准备会上李娟书记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之后,党支部成员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理想信念、能力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听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做到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善意中肯,与会成员受到了深刻教育,真正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目的,实现了凝聚和谐、促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严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的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的党内生活氛围,使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督促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凝心聚力,不负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田野  审核:朱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