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参加河南省第二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暨高校廉政研究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
    2022-12-09 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河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校纪委全体成员于12月8日以线上形式参加了河南省第二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暨高校廉政研究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

    本届论坛由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联动直播,论坛的其他议程均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别荣海,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春亚,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及来自部分高校的纪检监察干部、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

    下一步,我校将借助清廉学校建设研究论坛这一纪检监察机关+学术团体+高校廉政研究机构的廉政理论研究新模式,通过整合多方研究资源,建立新的合作机制,进一步交流经验、探究路径和方法,提升我校廉政理论研究水平,丰富校园廉政文化,不断创新清廉学校建设的形式内容,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向基层全面延伸,让清廉之风沐浴师生、清廉之气滋养校园,共同构建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的清廉校园生态。

    供稿:田野 审核:朱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