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2023-01-22 2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清廉学校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坚持放假不放松,节日“不打烊”,农历腊月二十九、大年初一,校纪委书记田华带领纪委工作人员,对节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大门、总值班室、家属区门岗以及学校重点区域,对值班值守、校园安防、公车封存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田华书记指出,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阖家欢聚时刻,各位值班人员坚守校园各个岗位,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同时,元旦、春节期间也是“四风”问题多发易发的重要节点,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应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行动自觉,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坚决杜绝奢靡之风、享乐之风,守好党的二十大以来的第一个节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巩固清廉学校建设成果。下一步,校纪委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各部门各单位履职尽责情况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不定期检查,跟进监督、做实监督,坚决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跟进到哪里,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校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效。

    供稿:朱晖 审核:李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