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研讨
    2023-03-08 10:00  

    3月7日上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兰州带队来我校就新时代高职院校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校长梅乐堂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会见了来访客人。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华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并从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纪委工作开展情况。田华书记还表示,希望能与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双方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赵兰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双方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如何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日常监督精准化以及党代会换届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双方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财务、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赵兰州一行在田华书记陪同下在校园内实地参观交流。

    供稿:朱 晖 审核:李 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