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视频会议
    2023-03-22 17:45  

    3月21日下午,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付春亚,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主持并作最后总结。我校在行政楼238报告厅设置分会场,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纪委全体人员共21人参会。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付春亚强调,要学深悟透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并对2023年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对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作出安排,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要求,扛稳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省教育系统在清廉学校创建活动中、推动清廉河南建设中,能够走在前,做表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对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和问题、明确任务和着力点三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坚定信心决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向着“两个确保”勇毅前行、谱写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朱晖 审核:李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